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

Prof. Gupta自遠方來 - 緣起

Arjun K. Gupta
Distinguished University Professor
Department of Mathematics & Statistics
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, Ohio


  • 2000年5月:Gupta教授第一次來台灣,訪問中山大學應數系。恰逢家鄉很久才一次的建醮大典,當時我碩一,跑去問我老闆說,找Gupta教授一起去看看好不好?老闆說:「好啊,你去跟他講」…於是緣份開始於此。照片之後,有找到再補上。
  • 2004年5月:Gupta教授第二次來台灣,訪問清華大學統計所。順道南下拜訪老朋友:中山應數系和高雄大學應數系。


與學長和Gupta教授在柴山用餐和賞夕陽

  • 2008年5-6月:Gupta教授第三次來台灣,訪問高雄大學統計所。
Gupta太太跟他一起來,待一個月後,然後就先回美國。

Gupta教授到中山演講,之後跑去看我們打XX盃排球

比賽後,一起去吃他最愛的芒果冰

順便辦我們碩士班的同學會(距他第一次來訪中山8年前,就跟我們很熟)
隔天,碩士班同學一起帶他去佛光山
看到長在樹上的荔枝,非常興奮
哈…與Gupta教授討論時,不會有人拍照。
他該次來訪,真的讓我獲益多。
感謝老闆多次邀請Gupta教授來訪
謝師宴上,我看起來像沒事,事實上已不醒人事。
隔天早上,還要送他去搭高鐵北上演講,
我還記得Gupta教授一直問我Are you ok?
然後,隔天早上是我太太(當時是女友)開車,帶著宿醉的我帶他去坐高鐵。

  • 2009年6月:Gupta教授第四次來台灣,參加在中山辦的南區統計研討會
  • 2011年8月:在成大統計系的贊助下,換我去訪問Gupta教授
    Gupta教授的家真的很漂亮,安靜到彷彿時間是靜止的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